品牌资讯 | 首页 > 美容 > 品牌资讯 > 正文
 

“兰因情感”,重塑婚姻生活

2019-03-12 12:45www.onmiss.com统计中...网友评论

导读:我和男朋友谈了两年恋爱,第二年是异地了一年,异地恋嘛,就很容易患得患失,总觉得他不在乎我了。偶尔见面也不让我看他手机,他说现在恋爱就一点自己的空间都没有了,以后结婚是更一点隐私没有。他是属于那种耿直的人不可能出轨倒是,就算有其他喜欢的人了也会跟我

  我和男朋友谈了两年恋爱,第二年是异地了一年,异地恋嘛,就很容易患得患失,总觉得他不在乎我了。偶尔见面也不让我看他手机,他说现在恋爱就一点自己的空间都没有了,以后结婚是更一点隐私没有。他是属于那种耿直的人不可能出轨倒是,就算有其他喜欢的人了也会跟我说清楚再开始下一段恋情的那种人,不会一脚踏两船。然后今年年底两家人在商量着结婚的事情了,但他还是不让我看手机,说绝对没有背着我做什么事情。我对我们之间的关系没有底了,心里的不安让我选择去咨询情感老师,帮我解决这个问题。就在我觉得恐慌的时候,他突然跟我提分手,还拉黑了我。那时的我伤心欲绝,感觉自己今后无依无靠,身边朋友也没办法,无奈之下我上网寻求帮助。然后我就在网上看到了一家叫“兰因情感”的情感挽回机构。

“兰因情感”,重塑婚姻生活

  最开始点进去他们家的“兰因情感”官网的时候觉得看着还挺专业的,就点了咨询。加了他们家情感分析师的微信。她基本分析了我的情况以后,给我介绍了专业的“兰因情感”导师,我也渐渐有了一些信心。

  最开始导师让我和我男朋友断联,我就请了假出门旅游。最开始两三天特别难受,总是忍不住想打电话关心他,可是老师建议我耐心些。直到一周后,导师让我慢慢给他写信,把信发出去后,我就等啊等啊,也不报啥希望了,又很想挽回他。总之那段时间迷迷糊糊的,一会想挽回他一会又想彻底放弃算了,不想那么累。过了两个星期,老师说我现在可以试着和他复联看看,我说好啊,但是又很激动的说,不知道该怎么开口,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给我解黑,微信我就试着搜了下,居然又能搜到了。于是我就照着老师说的发个验证信息过去,后来真就同意了。嘿嘿,加上了微信。但我这个时候没有继续上赶着给他发什么 每一句都是由“兰因情感”的导师教我发的。

“兰因情感”,重塑婚姻生活

  就这样,慢慢的,我和男朋友比以前更加亲密,彼此之间也没了嫌隙,彼此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和改变。我很感谢“兰因情感”的导师,是他们让我重拾了爱情,让我的婚姻生活变得理想而精彩,真的非常感谢!也希望“兰因情感”越做越好,帮助更多像我一样迷茫受挫的人走出困境!

关键词:
网友评论
 
 
最新资讯